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神仙妖怪

qiannianh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4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神仙妖怪

神仙妖怪

 

小孩分对错,大人看利弊,女人只认钱

我太太背着我在她的闺蜜群里骂我是个傻逼男人。起因是她想把一瓶红酒送给她爸妈,我却想留着带回天津去。

她想着给她爸妈带点中秋礼物,心里念念不忘的是她爸妈送给我爸妈的两盒月饼。”我爸妈送你爸妈两盒月饼!让你给我爸妈送点东西,你却还想着自己的爸妈!你根本就是只想着自己的小家,心里不是我们这个家的!你爸妈吃住我们的,找我们要钱,贷款我们帮他们还,凭什么还要送给他们东西!我送给我爸妈一百块,他们能还给我们五百块!”

她不停的骂着我,理直气壮

”我就是第二次投胎投错了,才嫁给你!你这个傻逼男人!”

她一边骂着我,一边在闺蜜群里洋洋得意的说:我早就把钱都转移到我爸爸下面了,以后离婚了也不怕!

我真的是个傻逼男人,对她太单纯了。

我现在明白,为何我来宁波的时候,我大姑执意反对,说我一定会吃苦头的。

其实我吃苦头根本没关系,我怕我爸妈心里受委屈。其实我只要面子上他们过得去就行啊,要求真的不高。

小孩分对错,大人看利弊,女人只认钱。 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的太太会是这样一个自私自利只认金钱不孝顺对方父母的人。 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

神仙妖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神仙妖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