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分对错,大人看利弊,女人只认钱

我太太背着我在她的闺蜜群里骂我是个傻逼男人。起因是她想把一瓶红酒送给她爸妈,我却想留着带回天津去。

她想着给她爸妈带点中秋礼物,心里念念不忘的是她爸妈送给我爸妈的两盒月饼。”我爸妈送你爸妈两盒月饼!让你给我爸妈送点东西,你却还想着自己的爸妈!你根本就是只想着自己的小家,心里不是我们这个家的!你爸妈吃住我们的,找我们要钱,贷款我们帮他们还,凭什么还要送给他们东西!我送给我爸妈一百块,他们能还给我们五百块!”

她不停的骂着我,理直气壮

”我就是第二次投胎投错了,才嫁给你!你这个傻逼男人!”

她一边骂着我,一边在闺蜜群里洋洋得意的说:我早就把钱都转移到我爸爸下面了,以后离婚了也不怕!

我真的是个傻逼男人,对她太单纯了。

我现在明白,为何我来宁波的时候,我大姑执意反对,说我一定会吃苦头的。

其实我吃苦头根本没关系,我怕我爸妈心里受委屈。其实我只要面子上他们过得去就行啊,要求真的不高。

小孩分对错,大人看利弊,女人只认钱。 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的太太会是这样一个自私自利只认金钱不孝顺对方父母的人。 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神仙妖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